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小女孩銀行門口被搶糖報警 警方虛驚一場贈糖安撫

2013年10月17日08:47    來源:大江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女孩銀行門口被搶糖報警 警方虛驚一場贈糖安撫

  10月14日17時30分許,南昌安義鼎湖派出所接到報警電話,有人自稱在銀行門口被搶劫。10月16日記者從安義警方獲悉,民警趕到現場時才發現是一個小女孩被一個男同學搶了麥芽糖。而被問為啥報警時,小女孩說:“我媽媽說遇到了壞人就打電話報警。”

  據警方介紹,當時報警人在電話裡稱:“有人搶劫,你們快來啊!我就在橋頭銀行門口。”說完就匆匆挂斷了電話。聽到報警人自稱在銀行門口被搶劫,民警立刻趕往現場。從派出所到案發現場隻有不到五百米距離,民警跑到現場時隻看見過路的行人,路邊站著一男一女兩個小朋友。民警正想向銀行隔壁的水果店店主詢問時,小女孩拉著小男孩徑直走了過來,指著小男孩說道:“警察叔叔,是我報的警,他搶了我的麥芽糖。”民警聽后詫異地問:“是你報的警?”小女孩點了點頭說:“是的,我媽媽說遇到了壞人就打電話報警。”

  經了解,兩位小朋友是同班同學。放學后小女孩在路邊攤買了兩份麥芽糖吃,不料其中一份被在路上遇到的小男孩搶走了吃,於是她報了警。了解情況后,民警嚴肅批評教育了小男孩,又掏錢給小女孩買了一份麥芽糖。(劉慶園、胡文花、記者張愉)

(來源:大江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