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武大招收1500名博士生 取消年齡限制

2013年10月28日15:2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武大招收1500名博士生 取消年齡限制

  新華網武漢10月28日電(記者俞儉)武漢大學日前公布2014年博士生招生簡章,明年計劃招收1500名博士研究生,並取消博士生報考年齡限制。

  武漢大學還對錄取類別、定向生招收、學費標准等內容做出調整。對納入國家招生計劃的2014年秋季入學研究生收取學費,全日制學術學位博士研究生的學費標准為每人1萬元。進一步完善博士研究生的獎助體系,非在職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資助力度將進一步加大。

  近年來,武漢大學不斷深化博士研究生招生選拔方式改革。在普通招考的基礎上,先后推出了優秀人才單獨選拔、碩博連讀、入學考核、直接攻博等招生選拔方式,已初步形成了以普通招考為主,其他招生選拔方式作為補充的招生選拔體系,目的就是為了吸引、選拔和培養更多的優秀拔尖創新人才。

(來源:新華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