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為抓住男友胃女大學生選修廚藝 情侶結伴上課

2013年11月04日14:21    來源:荊楚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為抓住男友胃女大學生選修廚藝 情侶結伴上課

  上課不用黑板,也不用PPT,而是用鍋碗瓢盆。上周六首次開課的湖北經濟學院《中華飲食文化鑒賞》課堂上,時不時飄來陣陣菜香。記者在課堂上發現,不少選修該門課程的女生只是為了多掌握一些做菜技藝,抓住男友的胃,一些結伴來上課的情侶更成為了課堂上一道別樣的風景。

  旅游與酒店管理學院國際旅游專業大二女生小羅在男友小蹇的陪伴下一起來上課,目前在恩施上大學的小蹇周六正巧過來看望女友。雖然異地戀已有兩年,小羅每次暑假回家都會給小蹇做飯,女友的手藝也讓小蹇倍感甜蜜。不過,這次課堂上大師高超的廚藝示范還是讓小羅自愧不如,“忽然覺得自己的手藝太小兒科了,以后要多學點好菜做給他吃。”

  首次開課,該校的確請來了重量級老師——曾獲得第四屆全國烹飪大賽金獎的陳才勝。現場,他教同學們烹飪魚餡、宮保雞丁、珊瑚魚等家常菜肴,一出爐便引起同學們的一陣哄搶。(見習記者 廖仕祺 通訊員 楊宏斌)

(來源:荊楚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