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初二男生回家后跳樓自殺 放學前被老師罰站3小時

2013年11月04日08:0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初二男生回家后跳樓自殺 放學前被老師罰站3小時

小顏的母親抱著孩子的書包痛哭。京華時報記者陶冉攝/視頻

小顏生前所得的獎狀。京華時報記者陶冉攝

  初二男生放學回家后跳樓

  10月23日下午,定慧東裡小區內,初中生小顏(化名)放學回家后即跳樓,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初步認定,死者系自殺身亡。據了解,小顏放學前,曾在學校被老師罰站3個小時。

  爬上17樓樓頂跳下

  小顏一家三口住在定慧東裡17號樓。這棟樓共17層,小顏家住在1層。事發當天,小顏從樓頂跳下。

  昨天下午,記者從小區提供的監控錄像中看到,10月23日下午6點5分,小顏背著書包走進17號樓,拿鑰匙打開家門﹔6點7分,小顏從家裡走出,未背書包,在樓內乘坐電梯至頂層﹔6點22分,小顏從該棟樓樓頂墜下,當場身亡。據警方初步認定,小顏系自殺身亡。

  據小顏的父親顏先生介紹,在事發后,他接到警方電話稱“你家兒子出事了,趕緊回來”,他這才知道,孩子沒了。顏先生稱,事發當時家中無人。

  顏先生稱,平時小顏與他關系非常好,“我倆就像哥們兒一樣”,小顏事發前並沒有什麼異樣,在死前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書,一切都很突然。

  昨天,記者來到顏先生家中。小顏母親坐在床上,雙眼早已哭腫,抱著小顏生前的照片流眼淚,“孩子你快回來啊!媽媽想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