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河源7女生围殴一女生 4名嫌疑人被捕

2013年11月05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河源7女生围殴一女生 4名嫌疑人被捕

  警方正在审讯嫌疑人 紫金警方提供 摄

  中新网河源11月5日电 (颜新阳 黄梁) 近日,广东河源市一论坛一则“广东紫金一女学生被7名女生带至出租屋脱光施虐暴打”的视频帖子在网络上蹿红。视频中的受害者“小芸”由于害怕自己被侮辱的视频曝光,四年前她面对暴力选择了忍气吞声,随着的视频曝光,河源市紫金县警方的介入,犯罪嫌疑人慢慢浮出水面。

  5日,广东省河源紫金县公安局针对“广东紫金7名女生脱光一女同学暴打”一案进行通报称,目前7名涉案女生已有4名嫌疑人先后落网,其他嫌疑人仍在全力追捕中。

  据警方初步调查核实,2009年3月21日上午9时许,肖某英、黄某霞、杨某妮、黄某、潘某珍、王某红在紫金县紫城一出租房间内,闲聊时,有人说听到“小芸”在外面说她们买淫,肖某英等人打电话叫贺某华把“小芸”带到案发出租屋房间后,肖某英、黄某霞、杨某妮、黄某、潘某珍、王某红等人对“小芸”进行了质问,然后殴打“小芸”,并将“小芸”拖到卫生间内,将其头部按到厕所旁边的水桶进行灌水,随后又在“小芸”身上用睫毛膏进行涂鸦。期间,肖某英等人要“小芸”拿钱。事后,还威胁其不准报警,如报警就将视频放到互联网,此事导致“小芸”受重伤。当月26日,“小芸”不敢回学校上学被紫金县职业技术学校作自动退学处理。

  据当地警方通报,嫌疑人黄某(女,1993年1月生,紫金县紫城镇人)于2013年10月23日投案自首,因其怀孕,被紫金县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嫌疑人黄某霞(女,1993年11月生,紫金县紫城镇人)于2013年10月28日投案自首,因当时其犯案未达刑事责任能力现已释放。

  嫌疑人肖某英(女,1993年3月出生,紫金紫城镇人)于2013年10月30日当晚从深圳回到紫城镇家中就被当场抓获。此前其在深圳市一私立幼儿园任教,目前已被紫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嫌疑人杨某妮(女,1992年生,紫金县紫城镇人)于2013年10月31日到紫金县公安局自首。其他嫌疑人仍在全力追捕中。

  据负责该案的钟警官介绍,施暴的7名女生均是社会青年,并非在校学生。受害人“小芸”与她们极有可能是在社会上结识的。(完)

  (中国新闻网)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