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大四女生代爸媽互寫情書 媽媽看到信哭了

2013年11月12日09:45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四女生代爸媽互寫情書 媽媽看到信哭了

  在華中師范大學武漢傳媒學院,一位大四的女生別出心裁,用3封情書,度過了一個充實的“光棍節”。

  女生叫左思琪,江西九江人。上周,因為放假她回了趟家,無意中發現,爸爸媽媽結婚23年了。

  “爸爸媽媽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想讓他們浪漫一回,他們自己肯定不好意思,還得我出馬。”就這樣,一場驚喜拉開了劇幕。

  左思琪分別以爸爸媽媽的名義,給對方寫一封情書。另外,她以自己的身份給父母寫一封。

  回學校前的那個晚上,左思琪背著爸爸媽媽打起了草稿,為了不讓“秘密”被發現,第二天爸媽都出門后她才開始進行下一步動作。

  由於准備的時間倉促,能派上用場的隻有卡紙、彩紙。“雖然挺簡單的,不過我覺著他們肯定會開心的。”都做好后,她把“驚喜”放在客廳的茶幾上用紙盒壓著,急急忙忙就回校了。

  因為是驚喜,左思琪沒有通知家裡。可是過了兩天,父母好像一點反應都沒有。她有點兒沉不住氣了,便打了個電話給媽媽“打探情況”。

  聊了兩句后,就切入正題,媽媽的回答卻讓她“心都涼了一截”。原來,媽媽以為那堆花花綠綠的東西是沒用的垃圾,一直沒看,有可能扔了!

  誰知峰回路轉,媽媽找回了那三封信。“發短信說看了感動得哭了。”昨天,記者聯系上左思琪的媽媽,她說:“女兒真的長大了、懂事了。”(記者 翁曉波)

(來源:武漢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