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經常對子女法制教育 他們從不惹是生非--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趙本山:經常對子女法制教育 他們從不惹是生非

2013年03月05日08:0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與女兒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杜恩湖微博透露,趙本山來到北京參加兩會。昨天,和央視記者對他進行了釆訪。釆訪結束后,和趙本山喝茶聊天。談及教育兒女。趙本山一番感嘆:孩子教育實在太重要了!他有三個孩子。但三個孩子都遵紀守法。從不惹是生非,健康成長挺爭氣的。趙本山教育孩子的方法是從小教育懂禮貌好學習。吃苦耐勞,並經常進行法制教育。

  第一次參加全國政協會議,趙本山最大感受就是:我們國家大有希望,隻要大家努力做好,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華西都市報:首次參會,全國政協委員趙本山提案:加快建設“美麗鄉村”——穿得暖,吃得飽。有房住,有領導。能醫病,能養老。有權益,冤屈跑。有文娛,風氣好。山水美,污染少。

  趙本山認為,中國農民人口數量眾多,“美麗鄉村”建設非常重要。

  心情非常激動!作為一名從農村走出來的演員,我一直關注農村的生活,我有今天也是靠吃農民這碗飯的。趙本山

  昨日,北京陽光燦爛,春風和煦,備受關注的全國兩會即將舉行。作為新當選的全國政協委員,著名表演藝術家趙本山抵達北京。

  3月3日起,他將和數千名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齊聚北京,履行職責,參政議政,共繪實現“中國夢”的美麗藍圖。

  “加快建設‘美麗鄉村’。我將建議政府進一步關注美麗鄉村建設問題。”昨日,在政協會務組報到后,趙本山接受了華西都市報記者的釆訪。

  心情非常激動

  將積極建言獻策

  此次是趙本山首次參會,華西都市報記者問道:“當選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你現在是什麼心情?”

  趙本山說:“心情非常激動!作為一名從農村走出來的演員,我一直關注農村的生活,我有今天也是靠吃農民這碗飯的。能當選為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我感到非常光榮。我會備加珍惜全國政協委員的身份,履行職責,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

  趙本山說:“第一次參加全國政協會議,我最大感受就是:我們國家大有希望,隻要大家努力做好,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責任編輯:郝孟佳、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