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萬載16歲少年強奸幼女未遂 12刀砍殺奶奶刀刀致命[圖]--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江西萬載16歲少年強奸幼女未遂 12刀砍殺奶奶刀刀致命[圖]

2013年02月28日09:33        手機看新聞

  核心提示:

  去年10月14日下午4時許,萬載縣株潭鎮紅星村劉家組發生一起強奸未遂案,一名11歲的小女孩險遭強奸,為保貞潔被犯罪嫌疑人連捅三刀致重傷。嫌疑人強奸未遂傷人后逃離現場時,被住在隔壁的七旬老太太龍某發現,嫌疑人殘忍地揮起篾刀,12刀,刀刀致命,將老人活生生砍死。

  案發后,當地警方第一時間趕赴案發地搶救傷員、保護現場。犯罪嫌疑人手段殘忍,侵害對象為老人和小孩,案件引起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市縣兩級黨委、政府和公安機關高度重視,主要領導親自過問,多次作出重要批示。

  萬載警方迅速成立了80余人的專案組,全力開展偵破工作。今年1月6日傍晚6時30分,專案組民警鏖戰88晝夜,將正在學校上課的犯罪嫌疑人方某某抓獲。自此,這起社會影響極其惡劣的強奸殺人案落下帷幕。原來,犯罪嫌疑人方某某竟是死者龍某的親孫子,令人不禁感慨。2月27日,專案組民警向本報記者獨家披露了案件始末和細節。

  犯罪嫌疑人方某某指認犯罪現場

  11歲女孩獨自看電視招來“色狼”

  萬載縣株潭鎮紅星村劉家組一間緊鄰公路的民居,是方某某奶奶家的店面,由11歲的女孩盈盈與姐弟跟隨父親租住著。盈盈的母親因病去世,父親沒有續弦再娶,做點小生意維持這個四口之家。

  2012年10月14日下午4時許,盈盈在租住屋內看電視。方某某進屋本想偷一些現金或者值錢的物件,不料卻一無所獲。

  退出屋子時,方某某隨意問起盈盈的父親何時歸來,盈盈回答稱“出去干活了,晚上才會回家”。看著盈盈清秀的臉龐、日漸豐滿的身體,方某某邪念頓生。他在屋外脫掉自己的一身衣物,然后沖進房間,將門窗反鎖。盈盈見狀,拼死抵抗,方某某拿起刀,三刀捅向盈盈。盈盈的姐姐回家發現異樣后大聲呼救,方某某從后門落荒而逃。

  “我三刀殺過去,其中一刀正中肚子,看見她的腸子都流出來了,我非常害怕,於是拿起衣物趕緊逃跑。”方某某在歸案后對民警說。雖然盈盈被搶救過來了,但是她肚子上的這一刀,已經傷了子宮,恐怕她以后無法再生育了。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許博、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