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大一女生傍"大款"卻被騙財騙色 報警稱被人強奸--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蘇州大一女生傍"大款"卻被騙財騙色 報警稱被人強奸

2013年02月28日09:49    來源:中國江蘇網    手機看新聞

  2月初,一名少女急匆匆的跑到了吳中區長橋派出所,稱她遭到了壞人的強暴。不過,隨著警方調查的深入,發現根本就不是這回事兒。原來,受害人被人騙了之后,有難言之隱。

  吳中公安分局長橋派出所民警湯婷婷說,開始我們所接一個年輕女子的報警稱自己被人強奸了。

  不過,民警在仔細詢問受害少女小英后,她又改了口。說她只是剛買的一部價值五千元的手機,被一名男子給偷走了。

  警方隨后調看了事發浴場的監控資料。監控畫面顯示,晚上十一點多,小英和那名男子,來到了浴場。第二天凌晨兩點多,男子拿著小英的那部高檔手機,來到了浴場的服務台,隨后就離開了現場。

  2月20日,警方抓獲了那名盜竊小英手機的嫌疑人文某。據他交代,他在通過微信認識小英后,就把她約出來吃飯。

  不過,當文某提出開房要求后,小英並沒有當場同意。不過在離開咖啡店后不久,又改變了主意。

  據受害人小英講,她之所以答應對方的開房要求,只是因為文某在聊天時,答應對她進行經濟上的資助。

  小英說:“他說他們公司在搞一個活動,可以免費資助我上大學,並說可以先給我兩萬塊錢先學點什麼東西,以后再給我買車買房之類的。”

  那麼,文某果真是個有錢人嗎?

  湯婷婷說,文某暫時是個無業人員,沒有什麼經濟來源。

  據文某交代,他在偷了小英的手機后,又把贓物作為禮物,送給了自己的女友嚴某。

  記者了解到,小英今年才19歲,是一名大一的新生。前幾年父母離異后,家境比較貧困。而原本以為遇到了有錢人,沒成想卻遇到了一個騙子。

  目前,文某因為涉嫌盜竊,已被警方刑拘。

(責任編輯:許博、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