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介紹11歲女孩賣淫 趁機偷嫖客財物被捕--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16歲少女介紹11歲女孩賣淫 趁機偷嫖客財物被捕

2013年01月16日09:34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吳可 實習生李湘湘 通訊員劉敏玲 衡陽報道

  小茜(化名)涉嫌利用11歲的小學女生賣淫且竊取錢財。她16歲時參與搶劫,后獲得父親擔保。由於是慣犯,這次她將無法獲得擔保。

  1月15日記者從衡陽市蒸湘區檢察院獲悉,小茜因涉嫌盜竊被批准逮捕。檢方介紹,小茜家境殷實,父母離異后,母親去了香港,父親在衡陽搞工程。

  介紹11歲女孩賣淫,趁機偷竊

  “2011年12月中旬,當時16歲的小茜與另一名女子,帶著11歲的小靈(化名)去了石鼓區凱軒酒店。小茜要小靈為嫖客提供性服務,她們趁機偷錢。”案件承辦人說,當時進了房以后,一名男子去洗澡,小茜和另一名女子趁機從男子留在房間的衣服裡摸出8000多元錢,然后拋下小靈離開現場。案件承辦人說,這說明小茜根本沒管小靈的安危。

  檢方的証據顯示,2011年12月平安夜,小茜沒有吸取上次教訓,帶著小靈換地方做了一次,這次她和另一名女孩每人偷了1萬多元錢。事后,小茜照例丟下小靈和男友一起去了香港。她不知道被偷的男子當晚就報了警,她也成為了網上逃犯。

  一年后的12月21日,小茜在衡陽落網。“兩個案件中,被偷男子都因為小靈太小沒有發生性關系。”案件承辦人說。

  要父親“救她”,但為時已晚

  審訊中,小茜最終同意通知監護人。一會兒,小茜的父親走進了審訊室。審訊室裡,小茜抬頭對父親說“爸爸救我。”

  這是這個男人第二次來保小茜。2011年小茜與人合伙攔路搶劫,之后被警方抓獲。后來,她父親取保候審把她保了出來。

  “小茜家裡比較有錢,媽媽在香港,爸爸在衡陽搞工程,但兩人離婚了。上一次小茜因搶劫關進來時,家裡人都講不要管她,讓她好好反省,但她爸舍不得,保了出來。”案件承辦人說,這次小茜的父親想幫也幫不了了。“這次是緩刑考驗期間又犯新罪。”

  11歲女孩已經上課

  “同案的還有兩名女孩子,案發時一個14歲,一個11歲。她們是在化妝時商量好了做這件事的。當時11歲的小靈沒有上學。”案件承辦人說,案發當天,小靈陪了男的一會兒后,男的問她多少歲,她說11歲,男的就講年紀太小,就沒有進一步的舉動。一會兒,小靈對男子說:“今天平安夜,我陪了你這麼久,是不是要給點小費?”男翻包拿錢,發現錢已經被偷了。

  “小靈的父母都在外打工。目前小靈已經回學校上課了,是初中。還是希望社會對這些未成年人多些關注愛護。”案件承辦人說。

(責任編輯:郝孟佳、熊旭)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