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育電視台14日18:30報道人民網教育頻道2013教育期盼調查--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中國教育電視台14日18:30報道人民網教育頻道2013教育期盼調查

2013年01月14日14:10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成為2013年的頭等民生大事之一。這一年,異地高考將成為現實,所謂擇校費正在消失。那麼,2013年,社會各界人士尤其是家長、學生最期盼看到教育有哪些變化?這些期盼是否能觸動教育新政的出台或進一步完善,從而讓“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真正為百姓帶來福祉。

    近日,人民網教育頻道和《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中國教育電視台推出“2013,我們期盼看到教育有哪些變化”系列調查,截至1月8日晚8時,共有2054名家長、958名學生參與了調查。

    1月14日18時30分中國教育電視台一套節目《中國教育報道》將報道2013年家長、學生的教育期盼。此外,1月21日左右《中國教育報道》將關注2013年老師和校長最期盼推進的教育改革。敬請網友關注。

 

參與調查:2013年老師和校長最期盼推進哪些教育改革

    

(責任編輯:林露、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