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英語四六級考試“多題多卷”重要提示--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12年12月英語四六級考試“多題多卷”重要提示

2012年12月18日13:09        手機看新聞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自2012年12月考試開始將採用“多題多卷”模式實施考試。“多題多卷” 指在同一考場內採用內容不同的試題組成的多套試卷實施考試。多套試卷之間的難度差異對考生成績產生的影響將通過試卷之間的等值計算來處理,因此考生的成績不會因其所答試卷的難度差異而受影響。

採用“多題多卷”模式后,考生在正式開始作答前,除按以往要求正確填寫(涂)答題卡1和答題卡2上的准考証號、姓名等信息外,還須將試題冊背面的條形碼粘貼條揭下后粘貼至答題卡2左上角的條形碼粘貼框內,並正確填寫試題冊背面的准考証號和姓名。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

2012年12月11日

附操作圖

1. 正確填寫試題冊背面的准考証號和姓名。

2. 將試題冊背面的條形碼粘貼條揭下后粘貼至答題卡2左上角的條形碼粘貼框內。

(責任編輯:袁勃、林露)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