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留學生命案審理過程冗長 終審或在一年后--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南加大留學生命案審理過程冗長 終審或在一年后

2012年12月14日10: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南加大留學生命案審理過程冗長終審或在一年后

洛杉磯高等法院的公共信息主任赫恩(Mary Hearn)

  據美國《僑報》報道,南加州大學槍擊案當地時間12日在洛杉磯高等法院再次開庭,法官將初審日期定為明年1月8日,屆時案件將轉移到第102號法庭進行。法院的發言人表示,案件的審理完全是按照程序進行的,此案件一直到法官最后判決都將在這個法庭進行。

  南加大槍擊案12日早晨在洛杉磯高等法院再次開庭,法官托瑞爾巴(Shelly Torrealba)將初審日期定為1月8日,屆時嫌犯巴恩斯(Bryan Barnes)和鮑爾登(Javier Bolden)將在102號法庭出庭,法官為馬科爾斯(Stephen Marcus)。洛杉磯高等法院的公共信息主任赫恩(Mary Hearn)說,第102號法庭設在高等法院的第九樓,這層樓擁有更高級別的安全措施,所有訪客都須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檢查。她說,從今以后,一直到案件最終判決這樁命案都將在102號法庭進行。

  赫恩說,1月8日開庭時,根據檢方和辨方的准備情況,法官有可能繼續將初審日期延期。她預計說,真正的初審日期有可能被安排在4個月之內,從初審日期開始的90天內,法庭將決定最終的審判日期,所以最終審判日期可能在1年以后。

  嫌犯鮑爾登還面臨其它指控,法官托瑞爾巴在法庭上表示,鮑爾登涉嫌違反保釋條款。赫恩說,這起案件的嫌犯有兩名,而鮑爾登又有其它指控在身,此案的審判結果也影響到其它指控的審判結果,所以整個案件的審理時間可能要更長。

  盡管此案受到國際關注,赫恩表示,案件完全是按照程序進行的,並沒有受到案件敏感性的影響。據悉,此案從開庭以來,已經多次被延后,公辨律師稱要審閱來自檢方的3000多頁文件以及幾十張CD需要時間,根據美國的法律程序,法庭的初審要在檢方和辨方都准備充分之后才可以進行。(夏嘉)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