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學生的爆笑假條--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計算機系學生的爆笑假條

2012年12月14日09:25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尊敬的老師:

昨日,我恨未能將你於課堂之上傳授的網絡知識克隆於心中,於放學后在未增加內存(飯)的情況下,急赴校園外某網吧尋找歷史記錄。怎料天色突變,風雨大作。因我硬件(身體)防毒能力較差,加之身上加載的外殼(衣服)少,不幸被GM(感冒)病毒抓住了漏洞。

頓時出現了掃描儀(眼睛)昏花、CPU(腦袋)疼痛、顯示器(臉)變色等症狀。原本以為經過關機(睡覺),身體系統會自動糾錯,從而恢復正常。可是重啟(起床)之后,我才發現那根本不足以修復我身上的壞道,令我欲哭無淚的是居然連聲卡(嗓子)也壞掉了,說不出話來。無奈之下,我隻好借助藥物寫保護程序殺毒,不料在服下樓下室友上傳來的感冒藥片數粒之后,反而出現惡心、反胃等異常情況。

起初我還以為大概是因為藥力不夠,便自作聰明地將服用量從四片超頻到八片。令我始料不及的是,隨之而來的卻是頻繁的快速釋放內存(拉肚子)。於是,我的運算器又很快地斷定該藥片同我不兼容或是與我的病情不相匹配。可經過反復瀏覽幫助文件(說明書)方才知道是由於其已經大大地超出了試用期(有效期)。

親愛的老師,並非是我有意不來下載你的課程,實在是病毒發作太過迅猛,真是令人防不勝防,輕而易舉地攻克了我的防火牆。我擔心我的身體系統隨時會報錯,甚至出現崩潰,故特向您請假兩天,去醫院掃描清理磁盤壞道,並將殘留於胃中的過期藥片徹底清空刪除掉。我本欲將此請假條通過網絡傳至你的個人郵箱或 QQ號之中,但恐遭遇病毒攔截。

又欲粘貼於你的個人網站上,害怕有黑客篡改。還欲拷備軟盤一張,卻懷疑你的軟驅長期閑置不能讀。故用手寫輸入法復制於一張紙條之上,托一同學兼網友親交於你手中,萬望恩師予以回傳確認碼為感。

學生左岸恭上

(責任編輯:楊玉君(實習)、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