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校园枪击案 追忆那些逝去的天使(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小学校园枪击案 追忆那些逝去的天使(组图)

2012年12月17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埃米莉·帕克。

埃米莉和父亲。

埃米莉的父亲罗比·帕克。

  追忆

  逝去的天使

  埃米莉·帕克:

  为了他人一笑,随时不忘画一幅画

  仅仅为了他人脸上绽放一个笑容,6岁的埃米莉·帕克随时随地不忘画一幅画或一张卡片。在描述他美丽的、金发碧眼的、永远面带微笑的女儿时,埃米莉·帕克的父亲罗比·帕克强忍着泪水。他说,他的女儿总是乐于尝试除食品外的所有新事物。

  在20个失去至爱的家庭中,帕克一家首先公开谈论自己的痛苦。罗比·帕克说他并不敌视枪手,即使他现在还无从向他的另外两个孩子解释大女儿死亡的事实。他说他始终相信的是,这个世界因为有过埃米莉而更加美丽。“作为她的父亲,我感到很幸运。”他说。

  罗比·帕克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特别是对枪手亚当·兰扎的家庭。“我无法想象他们现在的痛苦。”他说,“对于枪手,我并不愤怒。”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