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校园枪击案 追忆那些逝去的天使(组图)【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小学校园枪击案 追忆那些逝去的天使(组图)【4】

2012年12月17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诺亚·波泽纳

  诺亚·波泽纳:

  最喜欢问世界是如何运转的

  6岁的诺亚·波泽纳和他的双胞胎妹妹阿里尔都是桑迪胡克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像许多双胞胎一样,他们被分配在不同的班级。阿里尔在周五的枪击中幸存,但诺亚没有。

  诺亚是一个“不听话”但“非常聪明”的小男孩。诺亚的叔叔亚瑟·波泽纳告诉媒体,诺亚十分好奇。他最喜欢问世界是如何运转的。亚瑟·波泽纳回忆说,诺亚曾对烤箱温度十分好奇,问烤面包会不会达到10000度。

  诺亚的妈妈是一名护士,他的父亲伦纳德在IT行业工作。他们之所以喜欢并搬家到纽敦镇住,就是看上了那里良好的教育条件。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