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晨星成长计划"在对外经贸大学开设梦想基金

2015年06月15日09:5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项基金日前发布,这是继北交大“新联铁-晨星”梦想基金和北邮专项基金之后,“晨星成长计划”开设的第三个高校专项基金。

晨星成长计划CEO沈冲介绍,“我们推出系列高校专项基金,旨在为中国学生群体提供更多的资金资源支持和更好的互助分享平台。”

据悉,当前国家、社会的资助性资金虽然种类繁多,但并不能满足大学生对高水平资金的需求,而对于那些愿意付出更多努力以实现梦想的学生而言,如何获取充足资金以保证其持续的“追梦”之旅,成为横亘在面前的一道难题。

“晨星成长计划”应运而生,其推出系列高校专项基金,旨在为有高发展潜力的学子提供利于个人能力提升的资金支持,进而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起点,促进有创新能力和创业诉求的学子实现职业规划。

“我们在投资时,希望投资给那些缺乏资金、并且是最优秀的人,因为晨星梦想基金可以帮助其实现快速成长。”晨星成长计划负责人介绍说,“但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一个原则是,所有人都有机会申请晨星梦想基金。”

据统计,晨星梦想基金投资的学生在获得资金之后,通常会选择参与实习及求职培训、专业技能提升、国际交流、创业项目研发等,以提升个人发展前景。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