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专业辅导
人民网>>教育>>正文

四、六级英语考试移动化备考 学生还会买书吗 

2016年05月12日17:4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距离今年首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苹果App Store正式上线了一款“四六级必过”APP。此前,同款APP产品也已登录安卓系统。

这款“四六级必过”APP荟萃了王陆、刘洪波等英语培训名师讲授的全部四、六级课程及提分技巧,并且以直播、重播、点播等多种形式供考生选择,方便考生们随时随地学习。APP自带的手机背单词功能,不仅为考生们提供四、六级考试精选大纲词汇,而且还有高频词、同义替换等功能,强化考生的词汇基础。引人关注的是,APP还创建了丰富的四、六级真题题库,使得考生们能够自主进行模拟考试。同时,每一道真题随附解析都是授课教师亲自撰写,为考生讲明白所有问题。

作为“四六级必过”APP开发方,学为贵教育相关负责人李姗姗表示,在“四六级必过”APP研发过程中,除了强化考培教学质量及学习效果之外,还增加了发帖功能,由业界名师以及学长、学姐分享高分经验及心得,为四、六级学员提供专属学习社交圈。

据了解,作为国内大学生英语水平测评标准以及用人单位聘用大学生的重要标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为大学生们校园学习及备考培训的重点科目。官方数据统计,近几年,参加每年6月份四、六级考试的学生人数平均在900万人。面对巨大的备考需求,国内语言考试培训机构纷纷涉足四、六级考试培训,甚至国内一些高校也开设了四、六级考试培训班。但是,每期上千元的培训费用势必增加了大学生们的经济负担。同时,各种培训班的教学水平参差不齐,也给很多参加学习的大学生造成学费及时间的浪费。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基于智能手机、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正在成为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而在校大学生又是智能手机的重要用户群体。因此,借助四、六级英语考试移动化备考必然成为一种学习趋势。

(责编:许迎晓、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