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清华一实验室发生火灾爆炸事故 一博士后遇难

2015年12月18日12:4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申宁)据清华大学官微消息,今天上午10:10左右,化学系(何添楼)二楼一实验室发生火灾事故,师生第一时间报警,消防车及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现明火已扑灭。现场发现一博士后实验人员死亡。火灾发生后,楼内师生已及时组织撤离,周围人员也已疏散。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 爆炸发生在化学实验室,应该是做实验时发生爆炸,有三间屋起火,过火面积80平方米。

据了解,着火的楼为清华大学的何添楼,位于校园西北部,楼上已经没有明火和浓烟。周边没有封路,学生正常上课和通行。现场的消防车已经撤离,有120急救车停在现场。(综合北青、北京新闻广播等报道)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