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英国学生大胆自制创意菜品获留学生称赞

2015年12月04日09: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学生大胆自制创意菜品获留学生称赞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英国《卫报》征集了学生在宿舍餐厅自制的创意菜品,选出如下几道:

  1、烤鳄梨糖心蛋

  制作者:Anna Disley-Simpson,十九岁,一名来自北方音乐皇家学院的学生“其实并没有什么做法可言,从外形就可以看出怎么做了,通常会加麸皮面包,鳄梨,糖心蛋,葵花籽,南瓜子,盐,辣椒片”“我做这道菜主要是因为做法简单快捷,菜本身又富含蛋白质-我是个素食主义者,所以这道菜对我来言大有益处-并且这道菜既健康又富含能量。”

  图片拍摄者: Anna Disley-Simpson

  2、奶油花椰菜鸡汤制作者: Anisa Benbourenane,十七岁,一名来自英国国际学校的学生。“这道菜特别适合冬天寒冷的夜晚。喝一口就会温暖全身。但我必须提醒大家,这道菜很容易让人欲罢不能。”

  “我特别喜欢做饭,还开了一个有关食物的博客,并且七岁就开始进厨房做饭了。”

  图片拍摄者: Anisa Benbourenane

  3、里氏特制非烤制纸杯花生酱奶酪蛋糕制作者:Ariane Ruth Brumwell,二十岁,谢菲尔德大学的一名新闻系大三学生“我为了男朋友自创了这道菜。我融合了一些对奶酪蛋糕做法的认识和一些巧克力奶酪蛋糕的菜谱”

  “喜欢做饭,因为它很有趣,见到,还常常收获别人各种美好的评价。这道菜我做过几次,从没有被剩下过-之前一次聚会中,别人还和我抢着吃呢。另外,花生酱和巧克力的组合,又有谁不喜欢呢?”

  图片拍摄者: AriadneB

  4、素式饺子制作者:Aoife Inman,十九岁,一名来自曼彻斯特大学的学生。“这道菜有点耗时,但尝起来出奇的好,并且因为它看起来很难做,所以做成会给你带来极大的满足感-但其实不难做-做这道菜给室友定会让他印象深刻的。”

  “我一般会给朋友们烤很多,他们会定期让我给他们做。这道菜较之中餐外卖来讲,是个既省钱又健康的选择。”

  图片拍摄者: Aoife Inman

  (实习编译:王慧 审稿:刘洋)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