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澳全国语数考试发生多起作弊行为 老师帮学生改答案

2015年12月04日09: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全国语数考试发生多起作弊行为 老师帮学生改答案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新快网”12月2日报道,根据“澳大利亚课程评估报告机构”的一份报告指出,2015年澳大利亚全国读写算数统考(又称语数考试,NAPLAN)发生42起违规事件,其中一位教师还修改了学生的答案。

  据报道,此次行为被形容为是一次严重的作弊事件,这位维州教师已接受纪律处分。考试中还发生了5起不恰当帮助学生的事件,其他事件包括考试材料没有严加保管,学生在考试过程中抄书以及考试时间太久。此外还有11起事件正在调查当中。

  该报告称全国学生每年共要进行500万次考试,违规行为相比这一数字还算很小。

  联邦教育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称,虽然2015年的违规行为比2014年少,但作弊“令人失望,不可接受”。

  报道称,目前联邦政府正与各州和各领地合作,将全国读写算数统考变为在线测试。伯明翰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希望各州、各领地以及私立学校当局能够迅速处理任何舞弊事件。将全国读写算数统考变为在线测试可以减少未来作弊的风险。”(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