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国展明日1.85万岗位专供研究生

2015年12月04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展明日1.85万岗位专供研究生

明日,“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在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锣。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将专门面向应届研究生,且为今年最大规模。725家单位、1.85万个岗位分列2、3、4、5以及8B号馆。同时,此次招聘会还首次推出“电子求职地图”,扫码即可轻松获取“电子求职地图”,迅速找到重点推荐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2号馆、3号馆、4号馆、5号馆、8B号馆五个馆全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2号馆中的展位以国企和外企为主,像北京粮食集团、北京地铁、微软(中国)、甲骨文、三星、北京汽车等等都在此馆;而3、4、5号馆则以民营和高科技企业为主,“技术男”们可以在此寻找到合适的职位;顺应京津冀一体化的格局,想去天津、河北闯出一番天地的求职者,8B馆是一定要去的,大约有1500个岗位。(记者 解丽)

(责编:王悦(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