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纽约公立学校拟投资千万美元 招募亚裔男教师

2015年11月30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公立学校拟投资千万美元 招募亚裔男教师

  纽约市公立学校中有43%的学生都是亚裔、非裔或拉丁裔,但只有8%的老师是少数族裔男老师。纽约市希望促进更多的亚、非、拉裔男教师进入公立学校。因此,一项注资1650万美元的项目于本月24日开启了。   

  《纽约每日新闻》(NewYorkDailyNews)报道,纽约市政官员表示,这个项目希望能使公立学校内的少数族裔教师数量与少数族裔学生数量相称。   

  这项名为“纽约男教师”(NYC Men Teach)的项目由市长白思豪(Mayor de Blasio)发起。目标是在2017年秋季前确保拥有1000名亚、非、拉裔的男教师。   

  纽约市教育部门将与纽约城市大学以及“教育为美国”项目(Teach for America)合作招募新教师,并借助于咨询顾问、职业发展津贴以及广告宣传的力量。   

  “我们需要全面地吸引并留住这些教师。虽然当涉及到少数族裔男青年时,这可能会很有挑战性。”副市长理查德·布瑞(Richard Buery)说。“我们正在落实到位的支持措施将鼓励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和专业人才进入教学工作领域,并成为学校的骨干和楷模。”   

  另据“教育世界”网站(Educationworld.com)报道,纽约市在雇佣和留住非白人男教师方面有了下滑趋势,并因此导致了教师队伍多样性的严重缺乏。据估算,纽约每年失去450到500名非白人男教师,但每年却只招收350名新教师。   

  据报道,该项目资金将不仅用于雇佣新的非白人教师,还将创立导师计划以期更好地培训新教师来满足学生的需求。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