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余清楚:人民网奖学金项目让校网合作走向深化

2015年11月28日00:0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介绍人民网奖学金获奖情况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申宁)“人民网与高校的合作已经走向深化,联系愈加密切。人民网奖学金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在今天举行的人民网2015大学校长论坛上,人民网总编辑介绍了人民网奖学金的总体情况和今年评选有关情况。

11月26日,人民网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有58位同学获得人民网奖学金,有132人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优秀技术课题研究、优秀设计作品奖。余清楚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说,人民网奖学金项目从2008年启动以来,从最初的北京4所新闻院校,扩展到外省市,进而扩展到理工科、艺术类院校,至今已在全国6个省(直辖市)的12所知名高校的13各院系设立。作为国内第一家网络媒体在高校设立的奖学金,人民网奖学金通过奖励优秀学生、优秀论文、优秀技术课题、优秀设计作品,成为奖学金院校的实习基地,加强了与高校产学结合,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传媒人才和研究成果,推动了学界和业界的共赢发展。

余清楚表示,2014年开始,人民网改变了优秀论文的评审机制,由原来各高校在本校范围内征集评定,改为由各高校初评,人民网组织专家统一进行横向双盲评审,受到了各高校学生的积极相应,论文的数量不断攀升,质量明显提高,由去年的130篇增加到今年的190篇。

(责编:温静、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