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哈佛学生健身球上站立逾5小时破纪录拿奖学金上牛津

2015年11月25日13: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哈佛学生健身球上站立逾5小时破纪录拿奖学金上牛津

  原标题:哈佛学生健身球上站立逾5小时破纪录拿奖学金上牛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消息,美国哈佛大学一名本科生为筹集善款,成功在健身球上站立了5个小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同时获得了去英国牛津大学读研的罗德奖学金,可谓双喜临门。

  据报道,该学生名叫加里特 兰姆(Garret Lam),是哈佛大学一名神经生理学专业本科生,同时也是《哈佛深红报》(Harvard Crimson)责任编辑。为筹集善款,他成功在健身球上站立5小时25分钟,不但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获得了去英国牛津大学读研的奖学金,成为获得该奖学金的32名美国学生中的一员。

  兰姆(Lam)表示,获得罗德奖学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牛津他可以接触所有自己感兴趣的事物。他还向美联社表示他想参与美国的刑事司法改革,改变美国目前严苛的刑事惩罚规定。(实习编译:王洋洋 审稿:朱盈库)

(责编:郝孟佳、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