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预算压力过大 英国多半学校考虑大幅裁员

2015年11月24日15: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算压力过大 英国多半学校考虑大幅裁员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 据英国《卫报》11月20日消息,英国校园领导联合会、布朗尼·杰克布森法律事务展开的一项针对学校领导层的全国性调查显示,英国超过一半的学校由于预算压力准备进行大幅度裁员,以平衡收支。

  调查中,超过四分之一的学校表示赋税和养老金的上升与政府对学校资金的冻结的双重压力致使其准备对教师和后勤人员进行裁员。1300多名学校领导人参与了这项调查,调查暴露了他们在解决“停滞”预算时面临的问题。 调查显示大波裁员可能到来,除非政府最早在下周支出审查时缓解学校所面临的困局。支出审查预测会包含一项“公平资金”政策,以取代目前饱受批评的已过期且偏向内伦敦区的体制。

  该调查发现55%的学校领导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的12个月内进行裁员,其中的四分之三表示会减少教师职位的数量。十分之六的学校表示将减少多至5%的员工数量,四分之一的学校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裁员6%到10%。 调查还显示资质更高的教师对政府不抱希望,不到十分之一的学校领导人对政府政策持积极态度,92%的领导人表示对学校资金不满。

  裁员的可能性能帮助抵消许多学校面临的员工短缺,教育部也透露今年初期教师培训人数的大幅上升。但工党随即支出教育部已经连续第四年未能招募足够的老师满足其需求。

  据预测,初等教育教师人数能轻易满足,虽然整体教师招募数量上升,但中学老师人数只有预测的82%。教育部引进大额奖学金后,物理教师人数有所上升,但计算机和生物老师人数相比去年有所下降。然而,进入学校的新教师资质较高:拥有高学历的新教师真相当大的比例,18%是优秀毕业生。 (实习编译:龚长枭 审稿:刘洋)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