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学校评审不合格 英国小学校长不堪压力自杀

2015年11月24日15: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校评审不合格 英国小学校长不堪压力自杀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1月20日报道,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将伍德福特小学的评审等级由“良好”下调为“不合格”,该校屡获佳绩、长期任职的校长卡罗尔·伍德沃德(Carol Woodward)不堪多重压力自缢而亡。

  负责调查此案件的警方向普利茅斯陪审团表示,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7月份的视察评审态度公正公允,但视察的时机有失偏颇。调查长官彼得﹒雷利表示,学校扩建过程中施工所造成的混乱的环境,加上学年考试来临的压力,又恰逢英国标准办公室的视察,这些给卡罗尔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最终致其心理崩溃而自杀。

  根据标准办公室的条款,学校在诸如施工扰乱等特殊环境下原本是可以推迟上级视察工作的。而伍德福特小学的匆忙应对使得视察效果不尽如人意。

  视察者在报告中表示了对该校教学成绩和学生成绩这两大关键评审内容的不满。同时也批评学校管理者及当地政府未能及时采取相关措施改善学校。在7月份视察后,校长伍德沃德多次联系她的医生以解决压力及其他心理问题。最终不堪压力,上吊自杀。 (实习编译:尤思婕 审稿:刘洋)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