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法国小学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60名师生入院

2015年11月24日15: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小学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60名师生入院

  法国里昂一所私立小学23日发生群体性一氧化碳中毒事故,该校54名学生和6名教职员工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根据当地政府机构发布的消息,23日上午10时35分左右,里昂消防救援机构接到报警,位于该市七区的圣约瑟夫私立小学发生群体性一氧化碳中毒事故,40辆消防救援车辆和100名消防救援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对中毒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初步诊疗后,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这所学校共有240名学生。送往医院的54名学生中,有26人因出现明显头痛和呕吐等症状在医院高压氧舱接受了6个小时的治疗,其他28名中毒学生接受了吸氧治疗。中毒的6名教职员工均接受了6小时的高压氧舱治疗。

  事故发生后,该学校采取了停课闭校的措施。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该事故与学校供热管道设计疏漏有关。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