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美女大学生辍学当保姆 虐待儿童被控告

2015年11月24日15: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大学生辍学当保姆 虐待儿童被控告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女保姆近日因绑架并虐待两岁儿童而被控告。警方经调查发现,该21岁女保姆从大学辍学,并且于两周前刚刚订婚。

  在报失踪后三小时后,被绑架儿童被发现躺在离家8英里远的一处路边,保姆Hanna被捕。据报道,儿童的头上有烟头灼烧的痕迹。保姆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据悉她家境良好,私立中学毕业,但升入大学后屡屡辍学。

  据报道,Hanna已经订婚,但在她被捕后未婚夫删除了自己的资料。她以前的同学说,初次见到她觉得她很漂亮,并从初中就开始从事兼职保姆,但Hanna 对自己的形象不满,一直在绝望中挣扎,以前的同学对她的行为感到不解。

  在她被捕后警方说这起绑架是有意犯罪,Hanna现在已经被指控绑架虐待儿童罪名。发现婴儿的人说驾车时看到有儿童在一堆树叶里冻得瑟瑟发抖。警方说在没有发现更多证据前会将这件案子以犯罪案件论处。 (实习编译:徐子淇 审稿:刘洋)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