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整个学校只有一名学生?学生可“独享”教室游乐场

2015年11月23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整个学校只有一名学生?学生可“独享”教室游乐场

  综合外媒报道,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讲述一名热心的校长,领取低薪到一间只有5名小孩入读的幼稚园任教;而英国外斯凯里斯群岛一间小学,全校只有10岁男童安德森一名学生。

  该校不但是全英最偏远的小学之一,当地议会每年资助小学近7.54万英镑,令安德森成为全英教学成本最昂贵的学生之一。

  安德森“独享”校内2间教室、美劳室、音乐室及图书馆,休息时他会独自到游乐场玩滑梯和打篮球。安德森称有时会感到孤独,但充实的校园生活令他感到满足。

  外斯凯里斯属苏格兰设得兰的东部群岛,面积约5.18平方公里,人口仅70人,距离伦敦约1296公里。坐船2个半小时才能到达最近城镇、设得兰首府勒威克。(中新网11月23日电)

(责编:欧兴荣、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