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郑州大学:希望卢婷婷主动出来说明情况

2015年11月19日18:1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贺迎春) “目前我们还没找到卢婷婷,也暂时没有联系她爷爷,希望她自己出来把情况说清楚。”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郑大毕业生与爷爷失联五年”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卢婷婷是该校2009级学生,2013年从学校正常毕业,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没有发现卢婷婷在学校时有异常现象。

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涉及到隐私,不方便透露卢婷婷更多情况。

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微昨日发布微博“卢婷婷 你的爷爷露宿郑州街头十多天了 只为找到你”:最近郑州街头来了一位71岁的老人,十几天来他一直在寒风中寻找孙女,孙女叫卢婷婷,5年前在郑州大学读大二时失去联系。老人家住许昌襄城县双庙乡前卢村,中年丧子,儿媳改嫁,他把孙女抚养成人,如今唯一的心愿就是能找到孙女。

记者注意到,该微博目前已被转发300多次,人民日报微博也进行了转发。

郑州大学官方微博随后进行回应称,校方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这位同学曾经就读的院系,并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找到她的联系方式,但是电话号码已经过期。寻找还在继续,有进一步消息学校会及时通告。

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与郑州大学校友及有关同学联系,希望能尽快找到卢婷婷。

(责编:贺迎春、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