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北航浙大并列冠军

2015年10月21日09: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长春10月20日电 (赵英梓)今天,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吉林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Unicorn无人直升机系统和来自浙江大学智能视力辅具及智能可穿戴近视防控设备均以470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并列冠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优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38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Visbody人体三维扫描仪以360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今晚的冠军争夺赛上,现场共59位评委参与打分,每位评委投一票记作10分。选手均进行了5分钟的演讲,然后由本次大赛的评委担任指导老师,为团队进行为时三分钟的拉票演讲。拉票结束后,演讲者可选择一同争夺冠军的团队向自己提问,被选择团队将增加十分,最后一个环节由评委提问。

冠军争夺赛后,评委还将评出最佳单项奖,分别为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带动就业奖、最具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会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和吉林省政府联合举办。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吸引了31个省(市、自治区)1878所高校57253个团队报名参加,参与学生超过20万人。

(责编:龚霏菲、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