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清华EMBA国际项目首次全球排名夺魁

2015年10月19日13:1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贺迎春)在英国《金融时报》今天公布的2015年全球EMBA百强排名中,清华经管学院与INSEAD(欧洲英士国际商学院)联合举办的双学位EMBA国际项目排名全球第一。据悉,这是自1999年《金融时报》创立商学院主题排行榜以来,首次有中国内地院校参与的项目在评选中夺魁。

《金融时报》年度商学院教育项目排名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评选流程最规范、信誉度最高的排名。该评选独立考察项目毕业生薪酬、教师研究成果、国际化程度、女性师生比例等16项指标,并综合得出排名。

清华经管学院EMBA国际项目致力于培养既通晓中国经济和企业管理,又熟知国际市场运作和国际商业规范的商业领袖。该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教学内容以领导力培养和体验式教学贯穿始终。清华经管学院和INSEAD两院派出优秀师资授课,授课地点全球分布。据了解,清华经管学院EMBA国际项目连续四年参加此项排名,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分别位居全球第四、全球第二和全球第三。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