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德阳4岁男孩病痛难熬求埋葬 刺痛网友纷纷献爱心

2015年10月12日10: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阳4岁男孩病痛难熬求埋葬 刺痛网友纷纷献爱心

  病床上的杜思瀚

   日前,本网以《3年病痛折磨绵竹4岁男孩 他让父母埋了他》为题报道了德阳市绵竹4岁患病男孩杜思瀚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众多网友纷纷致电表示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德阳4岁的杜思瀚刚出生不到一年,就患上了“重度地中海贫血(b型地中海贫血)”。今年8月,杜思瀚进行了干细胞移植,但移植后发现供者的干细胞浓度太低,开始出现肠道排异。后期巨大的治疗费,让这个家庭不知该怎么办,无奈求助社会。

  此时,4岁的杜思瀚在忍受了3年的病痛后,对他的妈妈说道:“你们把我埋了吧,我天天都这么痛,坚持不住了。”

  杜思瀚的这句话,让无数网友心疼,同时也希望“宝贝早日康复”,“为你加油,为你祈祷!”

  除了为生病的杜思瀚祝福外,许多网友看到本网报道后,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今天上午,本网接到30多名网友电话,想要为杜思瀚捐款。此外,一些外省的企业也表示愿意捐款。

  “上午,看到报道后,我们公司也想为这个孩子捐款。”来自黑龙江一家企业的工作人员说,公司的负责人韩先生也是一名父亲,他深知作为父亲看到孩子生病后的心情,所以也想尽一份力,希望杜思瀚小朋友尽快康复。

  “除了我自己的捐款外,也想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来关注杜思瀚小朋友。”来自浙江宁波的陈先生说,孩子还这么小,非常的可怜,看到他很坚强,也想出以微薄之力帮帮他。

  杜德军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已经收到了一些好心人的捐款,但是还未作统计。除此之外,在绵竹当地,也有人为他们进行了募捐。“很感谢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大家。”(记者 周鸿)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