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山东62个省直机关公开遴选180名公务员

2015年10月12日1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11日电(记者周科)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这个省62个省直部门(单位)将面向全省市级以下党政群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180名公务员。

据介绍,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公务员局日前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报考人员可于10月12日9:00至10月15日16:00期间,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对象的资格条件为: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的公务员;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担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的工作人员。此外,中央驻鲁垂直管理机关、省垂直管理机关所属市级及以下机关(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山东省公安厅处级派出机构,省属监狱、戒毒所符合条件的人员仅限报考本系统职位。

本次公开遴选按照发布遴选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与体检、公示与办理转任手续等办法和工作程序进行。遴选公告已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完)

(责编:林露、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