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首批2772所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公布

2015年10月10日08:5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贺迎春)教育部办公厅9日发布关于公示2015年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拟认定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等2772所中小学校为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

通知称,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复核公示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地组织开展了“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推荐报送工作。

通知指出,拟认定的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此前经遴选、审核和公示等程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确定本地区申报单位,并经教育部组织专家综合审核。

据悉,“示范学校”是学校体育工作达到《中小学校体育工作评估指标体系》优秀标准,成效突出、富有特色的学校。

(责编:贺迎春、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