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本科生免试推研服务系统9月22日开放

2015年09月21日08: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贺迎春)教育部建立的“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作为推免工作统一的信息备案公开平台和网上报考录取系统,将从9月22日起对考生开放。

据悉,2016届推免生可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9月28日至10月25日,推免生通过该系统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而建立的。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