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2015年08月30日09:4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图为:在民警的帮助下,流浪妇女右一与亲人相聚

  楚天都市报讯 徘徊在京广铁路线上的流浪妇女,竟是离奇失踪10年、家人苦苦寻找的漂亮小妹。接到民警信息赶来后,亲人抱在一起,又是哭又是笑。

  8月25日下午1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处明港车站派出所民警在京广铁路信阳境内巡查,发现一名40来岁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的妇女。见其思维混乱、言词不清,民警把她带回派出所。耐心交谈2个多小时后,民警问出她的名字。通过公安网查询比对,初步确定她姓李,38岁,是四川省泸州市人。

  民警联系当地派出所,辗转联系上李女士的大嫂。“她失踪了10年!别骗我!”大嫂不相信小姑子找到了,民警传去照片,大嫂这才相信。

  26日晚9时许,哥哥李先生和姐姐赶到信阳东站,大姐拿出老照片,小妹认出了照片中的自己,姐妹紧紧抱在一起,眼泪直流。

  李先生说,小妹年轻时活泼漂亮,在学校是校花,毕业后追求者甚多。20岁那年她与男友刘某到广州打工。2005年,刘某从广州打电话称其小妹移情于一名河南男子,跟随该男子远走河南后,小妹从此没了音讯。

  这10多年音讯全无,小妹经历了什么?哥哥姐姐问了几次,李女士始终不愿开口。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