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被指拿毕业证威逼色诱女生 巢湖学院学生处长遭免职

2015年08月17日08:2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林露)近日,巢湖某论坛上出现一篇举报帖,发帖人举报巢湖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某某,用毕业证威胁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并附上了疑似其与女生的微信聊天记录。16日晚,巢湖学院宣布,免去其学生处处长职务。

此前,巢湖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学校已经和当事女大学生取得联系,对方就此事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另外经过谈话,赵某某也已经承认网上发布的聊天记录截图中,与当事女大学生聊天的是其本人。

16日,巢湖学院召开会议,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巢湖学院成立的调查组经过调查核实,赵尚松在按规定撤销应届毕业生某佳丽的过程中,聊天语言暧昧,违反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决定给予赵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职务,调离学生工作部门。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