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人大本科生回炉读高职”当事人公开道歉

2015年08月09日08:1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大本科生回炉读高职”当事人公开道歉

  【“本科生回炉读高职”当事人公开道歉】乔东终于以致歉信的方式回应了所有质疑。该道歉的已经道歉,该反思的仍需反思。乔东付出了代价,也学到了东西,愿他一步一步走好以后的路。

  乔东本人关于"回炉"事件的道歉信

  我是乔东,首先我向所有的媒体朋友、读者致以深深的歉意。从事情一开始我并没有置身事外,我第一时间与江苏建院取得联系,提交人大一卡通的时候,我已经表明我是人大自考生,我愿意为自己的过错向社会道歉,向人大、中青报以及王素洁记者道歉,请你们原谅我,我一直没有回应媒体,我个人觉得只有在官方发表申明之后,我才能以个人身份道歉,我不想因为我不当的言论,让任何一个组织再次受到伤害。

  我没有进入公务系统,这一点可以到相关组织部门核实,我的父母亲都是农民,这一点中青报已经派出记者予以证实。我毕业所签就业单位为中煤第三建设集团三十工程处,人事档案已经正常派遣,此事由江苏建院招就处负责,可以去核实相关信息。在求职以及实习工作中,我保证没有借助人大的名声去做任何事,此事任何机构可以去核实。最后,我再次给所有这一事件受伤的人道歉,我错了!如果我自己所获奖项中的任何一个主办方认为是因为我的材料中有过提及人大而认为是申报材料作假而获奖,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附我个人学习经历:

  2012/9-2015/6江苏建院

  2010/9-2012/6北京参加自学考试培训

  2007/9-2010/6(第二次中考)东连现代中学读高中

  2006/9-2007/6准旗世纪中学读高一

  2004/9-2006/7准旗第五中学读初二初三(当时所在区域初中四年制,我没有读初四,初三时第一次中考去准旗世纪中学读高一)

  2003/9-2004/7准旗民族中学读初一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