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教育部调整部分高校领导 武汉理工大学"大换血"

2015年07月29日16:4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欧兴荣)教育部官网今天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任命王洪元为中共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吴斌的中共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书记、常委职务,任命张清杰为武汉理工大学校长。

此外,任命王乾坤、曾春年、康灿华、刘祖源、陈文为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免去严新平、张联盟、张安富的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赵经出任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刘祖源、陈文任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委;免去严新平、张联盟、张安富的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其他任免有

免去方国良的中共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职务,王自力的中共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杨胜刚、韩旭任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常委;免去张强的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宋来任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免去沈炜的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正华任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副书记。

免去刘建朝的长安大学副校长职务。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