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法国17岁少年夏令营失踪 尸体一周后被找到

2015年07月29日14: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17岁少年夏令营失踪 尸体一周后被找到

  据法国《观点报》7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一名17岁青少年于7月15日与同学参加夏令营远足活动时失踪。7月22日,其尸体在法国加瓦尔尼冰斗被发现。

  失踪少年名为马迪,现年17岁,于7月15日参加夏令营远足活动时失踪。7月22日,高山宪兵队在法国与西班牙交界的著名旅游胜地加瓦尔尼冰斗发现其尸体。吕兹-圣索沃尔宪兵队就其死亡原因展开调查。目前,官方还未发表其他任何确切消息。

  据法国地方日报《La Dépêche du Midi》透露,为了观赏加瓦尔尼冰斗瀑布全景,马迪与夏令营的辅导员及同学们进行了远足活动。马迪与一名同学打赌他们将首先到达观赏点。但是途中马迪失踪,该同学只身一人到达了目的地。重新下山之后,夏令营辅导员向游客打听马迪的下落,但是没有人见过马迪。(实习编译:唐育澜 审稿:王莉兰)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