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华师广州石牌校区男博士生半夜坠楼身亡

2015年07月29日08:5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师石牌校区 男博士生半夜坠楼身亡

  ■据目击者称,当时坠楼者躺在右排中、下两个井盖中间附近。 (新快报记者 罗汉章/摄)

  ■新快报记者 罗汉章 陈海生

  实习生 穆志远 通讯员 天讯 龚宣

  昨日1时许,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石牌校区研究生公寓,一名男子坠楼身亡。新快报记者从广州警方了解到,死者李某今年30岁,为该校在读博士研究生。法医勘查李某死因符合高坠死亡,已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住在B栋的研二学生小许告诉记者,昨天1时10分许,刚回到宿舍的他听说有人跳楼,就来到了3楼的连廊。他看到救护人员到场后,当即对该男子实施抢救,“但他们抢救了10来分钟就停止了,并用白布将该名男子盖住”。民警到场勘查完后,相关工作人员就开始用水冲洗现场,“直到清晨5点多,水声才停下”,一名同学称。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在男子坠落的地面上,还残留着几处水迹。A栋3楼的一名心理学院的同学告诉记者,该栋面向B栋一侧住着多个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而另一侧则住着博士研究生。记者询问A栋多个宿舍的同学,均表示不了解坠楼男子的相关信息。

  广州天河警方通报称,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李某系该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现住在该栋公寓楼1楼某房间。事发前,李某独自走上6楼,随后被宿舍管理人员发现俯卧在公寓楼前地上。法医勘查李某为死因符合高坠死亡,已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天河警方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佚名 奖金:100元)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