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布打假声明

2015年07月23日15:3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贺迎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前发表声明称,该协会未开展过“韩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定点大学(GHC)项目”,也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从事此项目的推广活动。

声明称,近期部分院校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借我会名义,推广“韩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定点大学(GHC)项目”,收取高额费用。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地方协会、会员院校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假冒教育部相关司局行骗的事也时有发生,此前,教育部曾就不法分子通过假借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名义举办“职业院校德育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以及假冒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名义举办“职业院校德育管理与班主任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等事发表声明。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