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本科一批院校 明天开始征集志愿

张昆龙

2015年07月19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科一批院校 明天开始征集志愿

  北京市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志愿征集工作将于明天8时-20时进行。参加本次志愿征集的学校共有26所,招生计划169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61人,理工类招生计划108人。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所有本科一批线上未录取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一批招生计划的未完成情况,并进行征集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5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选报6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