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毕业未就业同学注意:教育部7-8月举办三场网上招聘

2015年07月16日16:1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贺迎春)你毕业了还没找到理想的工作吗?别急,教育部将为2015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举办3场网上招聘活动。记者了解到,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开辟未就业大学生服务专栏,提供就业指导、政策解读、岗位信息等服务,并于7-8月再举办三场网上招聘活动。

你可以密切关注三场招聘活动的安排:

2015年7月1日-30日举办“东北三省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 活动。

2015年7月14日-20日举办“全国民营科技企业面向2015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 活动。

2015年8月10日-23日举办“2015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教育部提醒,招聘活动期间,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分别在就业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双向选择。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