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论坛>>人民网留学论坛2015
人民网>>教育>>正文

张立军:"互联网+"缩短了口碑积累时间

2015年07月13日16:1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熊旭 实习生高霞)西奈山副总裁张立军在近日参加人民网首届留学论坛时表示,互联网对留学机构的影响较为明显,利处也显而易见。

互联网提高了信息获取的速度和能力。随着互联网的应用和服务越来越多,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的便捷性,获取知识的途径变得更为广阔。“比如有很多的学生、家长有微信群,他们去留学或者培训,就在里面讨论。”张立军说。

张立军同时表示,互联网让他们对客户的服务时间越来越长,“我经常看到我的同事在晚上十点到十二点左右还在和客户在群里面聊”张立军指出,每个家长和每个学生的微信都可以看做是自媒体,互联网让服务机构和客户之间变得没有距离,沟通便捷,大大缩短了口碑积累的时间。

(责编:张晴(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