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论坛>>人民网留学论坛2015
人民网>>教育>>正文

钱曦:45%的学生在中学阶段就有意向留学

2015年07月13日14:1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熊旭 实习生高霞)近日,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助理钱曦做客留学论坛时表示,中国留学群体越来越倾向低龄化、留学观念也越来越理性化。留学所收获的不仅是一张文凭,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身竞争力。

钱曦结合大量调查数据介绍了中国留学现状及回国就业情况。他认为,我国留学群体倾向低龄化,45%的学生在中学阶段就有意向留学。留学观念也更加理性化,盲目跟风现象减少,家长和学生对留学总体的规划更加长远,并且结合自身优势量身制定留学计划,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

关于留学归国的就业情况,他表示,在就业初期留学归来人员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一般在三到五后,留学归来人员大多在工作岗位上成长得更快,机会也更多。所以他认为,留学所获得的不仅是一张文凭,自身的竞争力、持续的爆发力才是留学带给学生的真正财富。

(责编:高霞(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