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论坛>>人民网留学论坛2015
人民网>>教育>>正文

胡光:互联网改变了传统的留学消费模式

2015年07月13日11:5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熊旭 实习生张晴)互联网兴起之后,消费习惯以及留学服务机构从管理层到运营模式上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近日,启德教育美国教育中心助理总监胡光在人民网举办的首届留学论坛上表示,“随着现在大家对互联网的使用越来越多、越来越关注,很少说突然看到一个广告就会打电话过来,或者直接登门拜访,已经不是这样一种习惯的消费模式了,他可能看到广告会在网上看一看,你们怎么样。”

他表示很早就开始关注互联网并且利用互联网的平台进行推广。但问题是搜索的结果并不一定是客户想要的。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并且让公司的运营有一个良性的循环,他建议除了做培训,更重要的是口碑。“因为口碑推荐的成本是最低的,几乎是零成本,也是最靠谱的。”

(责编:张晴(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