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中介机构代理助学贷款,都是骗人的

2015年07月10日16:5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申宁)“如果网上有中介机构代理助学贷款,那是骗人的,大家不要相信。”今天上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国家助学贷款都是由政府部门组织申请的,不存在中介问题。

有记者提问,现在在网上搜索一下,有很多中介代理,只要有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办理助学贷款。对此,张光明表示,现在,国家助学贷款不存在中介问题,都是由政府部门组织申请的。如生源地助学贷款,是由学生所在地资助管理机构——县一级、市一级,一直到省一级,都有一套系统,和经办银行共同审批、共同办理,不存在中介机构问题。这次国务院四部委文件也强调要求,对于办理学生助学贷款一律不许收费。

(责编:熊旭、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